我区召开城陵矶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会商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0-06-19 20:26
浏览量:1|| | ||

6月18日,我区召开城陵矶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会商会,区委书记张中于,副区长刘绍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悉,城陵矶高速公路是湖南省“十三五”规划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呈南北走向,北起城陵矶新港区永济大道,南接岳阳市金凤桥北路,与杭瑞高速形成金凤桥枢纽互通。项目路线全长7.316km,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100km/h,设互通2处(永济互通、金凤桥互通),主线收费站2处,概算投资9.08亿元。

张中于充分肯定了各方人员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加快推进征拆协调工作,建立正常沟通渠道,健全沟通机制,明确共同目标,形成共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尽快签订包干协议,着重解决百姓安置问题,给百姓一颗“定心丸”,同时,针对个别群众阻工现象,依法依规,严厉打击;要强化调度督查,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协调,重点解决调规问题,确保城陵矶高速公路项目顺利推进。(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