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仁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0-06-24 20:55
浏览量:1|| | ||

6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副区长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杨建勤,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领学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求是》理论文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

刘正仁指出,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地落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化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后段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坚守工作底线,坚决把牢生态环境的底线,坚决守住政府债务的底线,坚决筑牢安全稳定的底线,坚决托住民生保障的底线;要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弘扬务实作风,努力争先创优,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