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宏军调研云溪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3-03 21:12
浏览量:1|| | ||

3月2日,区委副书记潘宏军调研云溪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副区长杨建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潘宏军一行先后来到云溪街道团结村天井坡渠、友好村岩岭水库渠和天福桥土地平整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宏军指出,要加强2020年工程项目的扫尾工作,抓紧进度、加快恢复,确保春耕备耕如期进行。就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潘宏军强调,项目所在村要选出村民代表全程参与、监督项目施工;项目建设全过程必须充分考虑、吸纳街道及村民代表意见,确保该项目建设符合实际情况,达到预期效果;要探索有益模式,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投工投劳,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努力实现云溪农业高质量发展。(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