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会合一”全力推进平安云溪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3-25 19:11
浏览量:1|| | ||

3月24日,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议、全区禁毒工作会议、全区反恐怖工作会议、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四会合一”集中召开。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做好禁毒工作。坚持全民参与,构建全覆盖预防教育体系;坚持严管严控,深入推进禁吸戒治模式建设;坚持攻坚克难,深入推进缉毒打击能力建设;坚持重点整治,深入推进风险隐患防控建设。要以“一日三省鸣警钟”的状态抓细抓实反恐工作,以更高政治站位落实反恐怖保障、以更强科技支撑提升反恐怖能力。就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推进;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督导考核,全力推进平安云溪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