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开展督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4-16 21:14
浏览量:1|| | ||

4月1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尧臣率队来我区开展督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及区领导刘正仁、潘宏军、聂金华、彭明、黄达江陪同。

刘尧臣一行先后来到己内酰胺和金瀚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督导学党史、办实事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听取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刘尧臣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环节,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对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把重点花在专心致志的学习上,读原著、悟原理,学习、弄清、领悟好党的历史;要注意分类指导,按照不同对象用不同要求来抓,把重点放在领导干部带头学上,使领导干部真正有所学有所悟有所行;要认真处理好学党史与受教育的关系,结合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从而达到提升品格、增强信仰的目的;要重视学用结合,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坚持从实际出发,讲究方式方法,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力戒形式主义,切忌做表面文章,坚持学用结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