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禁毒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6-22 20:41
浏览量:1|| | ||

6月22日,我区禁毒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王来平,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徐利及区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出席。

会议汇报了禁毒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并通过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区禁毒协会第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新当选的区禁毒协会会长陈静超作表态发言。

王来平强调,区禁毒协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禁毒工作的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主动对接全区禁毒工作的布局,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全民禁毒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抢抓机遇,协助推动全民禁毒工作,拓展禁毒宣传引导,创新媒体宣传方式,发挥互联网宣传作用;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紧紧围绕全民禁毒这一主题,切实加强与禁毒主管部门的协作配合,努力成为禁毒部门的依靠力量。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吸纳社会力量,不断推动全区禁毒公益事业健康发展。(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