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财经委专题听取绿色化工产业园建设和发展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6-24 19:52
浏览量:1|| | ||

6月24日,区人大财经委专题听取绿色化工产业园建设和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主任廖小谷、熊永初、刘中华,办公室主任柴小良出席。副区长刘绍文,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丁平安列席。

聂金华一行先后来到长炼片区长炼科发、兴长烷基化和云溪片区天怡化工、中展科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成果、安全环保等情况,观看了绿色化工产业园“十四五”规划专题片,听取了绿色化工产业园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区人大财经委作相关调查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进行审议发言。

聂金华指出,在宏观上要进一步梳理园区发展思路,牢牢抓住“大环境、大项目”机遇,明确产业发展方向,优化空间规划,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提高园区环境容量;在体制上要把园区当做实体企业来运营,创新体制机制,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强化债务风险管控,加快僵尸企业、低效企业“腾笼换鸟”;在服务上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实现“一企一策”,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在作风上要更加严谨务实,吸取经验教训,强化工作责任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奋力谱写现代化新云溪园区新篇章。(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