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区督导相关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6-25 19:57
浏览量:1|| | ||

6月2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卢宗仁率队来我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路口镇枧冲村、路口镇菜市场改造施工现场、长岭街道五山包菜市场、区应急管理局、区融媒体中心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我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有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做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云溪区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部署,推进迅速,亮点突出,工作举措完善,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就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强调,要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抓住关键少数,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及时梳理,总结好的学习经验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