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7-06 19:47
浏览量:1|| | ||

7月6日,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来平主持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区政协副主席肖洋溢,区人民法院院长李伟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小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王来平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思想上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班子不散,并按照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工作措施要再加强,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和基础工作“回头看”;工作实效要再提升,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