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来我区调研己内酰胺项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7-21 19:37
浏览量:1|| | ||

7月20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石化处处长戴飞来我区调研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巴陵石化总经理李德刚,长岭炼化总经理刘百强,省发改委工业处处长李越,区委书记刘正仁,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丁平安,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在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建设现场,戴飞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细致了解了项目规模、产业链延伸等情况。随后,他来到巴陵石化公司石化产品应用展示中心,通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以及己内酰胺产业链生产装置及产品特色等情况,充分感受到了两厂在发展过程中艰苦创业砥砺奋进、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及云溪区服务大厂、坚持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理念。他指出,云溪区在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做好项目发展总体规划,把己内酰胺产业链做大做强,不断提升炼化一体化水平,带动区域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曹潜 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