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评议调查组来我区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7-22 19:47
浏览量:1|| | ||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率队来我区开展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评议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熊永初,副区长刘庆雄,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丁平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岳阳铁水集运煤炭储备基地、岳阳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岳阳东方雨虹三期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和发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彭先政对云溪区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部门通力合作、克难攻坚,他指出,要聚焦项目瓶颈,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改进方法、主动作为,大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要聚焦延链发展,多措并举整合资源,持续延链、强链、补链,全面提升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要聚焦服务环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陈李晖 陈希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