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国卫复审2021年蚊蝇单项达标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9-24 19:55
浏览量:1|| | ||

9月24日,我区召开国卫复审2021年蚊、蝇单项达标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了全区国卫复审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形成共识,全体干部要齐心协力,持续作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迅速采取行动,把握好迎检工作的各个环节,精准发力,抓紧整改。要抓住关键,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将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重要指引,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活动,集中人员,合力攻坚,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要齐抓共管,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真正做到工作有人过问、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会后还对与会人员开展了防治蚊、蝇技术培训。(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