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纪委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09-30 19:16
浏览量:1|| | ||

9月30日,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邓旭旺参加。

邓旭旺强调,一要学深学透,坚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形式、多角度学习宣传,做到学深一点、学透一点。二要抓紧抓实,铆定市第八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特别是涉及云溪区发展大局的工作任务,建立任务监督清单,一项一项抓紧抓实、落地见效。三要创先创优,立足职责职能,聚焦服务大厂大港、150万吨乙烯项目和己内酰胺搬迁项目强化监督,加快与长岭炼化、巴陵石化建立重大项目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受理、移送、处置、督办机制,坚决为大厂工程项目建设护航。四要严格严厉,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严”的主基调严下去,严格要求带队伍,强化自我监督约束,坚决做到“三防四慎”。(任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