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集中“充电” 为云溪发展积势蓄能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1-10-15 20:21
浏览量:1|| | ||

10月15日,我区第二届“青马班”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全区办公室系统公务写作培训班开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出席并为现场119名学员授课。

学习会上,聂金华以“公文写作”为主题,从青年干部应该掌握必要的公文写作本领、优秀的公文文书10个关键词、公文写作常见的注意事项、如何提升写作水平的建议、如何合作写一篇公文等五个方面重点分析了“青年干部为什么要掌握公文写作”“公文写作的各个要素”“如何写好一篇优秀的公文”,并现场回答了学员的提问。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知识储备,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积极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追求务实高效,把担当作为贯穿工作始终,学好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切实把办公室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助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