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入户解民“渴” 党与群众心连心

来源:云溪区12345热线服务中心2022-09-15 11:13
浏览量:1|| | ||

“太及时了,昨天才打的12345热线,今天就送水上门了,感谢感谢!”在云溪区12345热线服务中心回访通话中,路口镇枧冲村村民朱先生止不住地夸赞。

8月以来,受持续高温和干旱少雨天气影响,各地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的旱情,朱先生拨打12345热线反映称村里无水使用,对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帮助其解决用水问题。

群众事无小事,接到12345热线工单后,路口镇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反馈到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并迅速采取相应措施解决该问题。一方面,镇、村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微信群、线下走村入户调研两种方式进行广泛摸底,摸清各村存在同样情况的居民人数及需水量,另一方面,紧急调度洒水车、消防车送水入户,将生活用水投放到像朱先生一样有需求的村民家井里面,满足用水需求,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云溪区路口镇送水现场

云溪区路口镇送水入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