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召开“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2-11-25 18:54
浏览量:1|| | ||

11月24日,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召开“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区委常委(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出席。

会上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介绍了“五好”园区创建情况,各单位(部门)就工作任务分解清单进行了逐一发言。

刘勇要求,要提升站位创“五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抓好“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查漏洞,对标“五好”园区创建各项指标,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自查自纠,推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千方百计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指标,补齐短板弱项,促进园区提质增效;要上下联动强对接,加强上下对接、部门协调,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聚集“五好”园区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全力以赴争十强,真抓实干,精准发力,展现园区亮点,强化园区特色,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进入全省前十打下坚实基础。(李雨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