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洞庭清波”专项整治问题整改现场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3-01-12 21:51
浏览量:1|| | ||

1月12日,云溪区开展“洞庭清波”专项整治问题整改现场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小平、副区长何旭参加,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路口镇牌楼采石场、南太村,绿色化工高新区中展化工老厂、园区“一企一管”在线监测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矿山修复问题整改、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整治、中展老厂现场整改、团湖项目整治、城区雨污分流项目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洞庭清波”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取得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抓好“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决把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紧盯交办问题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确保问题真整改、整改实,确保不反弹、不失真,全力维护云山溪水美好环境。(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