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来我区评估验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覆盖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3-04-06 18:53
浏览量:1|| | ||

4月4日,省委宣传部文明三处处长杨安平带队来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覆盖工作评估验收。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周玉萍陪同。

评估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松杨湖街道、陆城镇、路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翻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情况,并现场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

评估验收组对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上活动丰富、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并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一项固本工程、民心工程,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服务作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传播,聚焦群众需求,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李雨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