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我区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省级专项督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3-04-14 18:33
浏览量:1|| | ||

4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信用处副处长袁芬带领省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来我区开展2023年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一次省级专项督导,副区长廖新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平台比对、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区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并重点核查省级挂牌督办案件整治销号情况、鉴定为CD级经营性自建房“四性”隐患管控和整治销号情况、初判存在结构安全性隐患的非经营性自建房评估鉴定情况等内容。

督导组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对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与周边区县横向交流,健全完善相关制度,确保居民自建房安全整治专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在日常排查中不断完善机制,优化流程,消除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