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核心引领 书写崭新篇章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2017-11-14 13:18
浏览量:1|| | ||

11月13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听取相关区直单位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围绕建设核心引领区的目标定位,积极抢抓战略机遇,上下同欲、务实担当,努力创造无愧组织群众、无愧楼区历史的精彩业绩。区领导朱彦翼、李峰出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

会上,区经管局、区征收安置局、区工信局、区金融办、区司法局、区文体新局等区直单位汇报工作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后,陈阁辉指出,对各单位反映的问题要收集整理,汇总梳理后统一研究。

陈阁辉强调,要掌握区情,正确定位。市委、市政府将岳阳楼区定位为“1+4+2”大岳阳城市圈建设的“1”,全区各部门要围绕建设核心引领区的目标,明确部门的角色定位,找准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切入点和发力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认清目标,努力工作。认清自己的目标才能找到努力的方向,精心谋划工作思路,做到战略符合实际、目标切实可行、举措务实管用。要加强班子建设,锻造一流队伍。“一把手”要提高组织指挥、统筹协调能力,强化班子团结协作意识,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活力。(文/尹萍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