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集中教育培训活动在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举行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01-15 08:37
浏览量:1|| | ||

1月11日,我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集中教育培训活动在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举行,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刘建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岳雄出席,全区100多名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参加培训。

与会人员在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了“不忘初心”“纪在法前”“警钟长鸣”“修身铸魂””继续前行”等五个展区,详细学习从严治党、廉政教育等具体内容。在随后的集中教育培训会上,刘建民以“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际要求,全面阐述当前反腐形势、自我监督、严管厚爱等警示教育的内涵和意义,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将开展实地学习、教育培训、分组讨论等活动。周岳雄指出,通过学习,全区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精准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自身任务,明确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技能,争做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睛彩公共频道 龚 艳 秦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