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畅谈学习心得 共谱社会治理新篇章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01-25 09:49
浏览量:1|| | ||

1月24日,我区社区网格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巴陵格格’专场演讲比赛”决赛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10名参赛网格员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与全区网格员共同分享。副区长方正春出席。

决赛场上,网格员们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社区居民共携手 打造治理新格局》《凝人心 聚民力 共谱社会治理新篇章》等为题,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心得,并热情洋溢、声情并茂地讲述在网格化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得,表明了积极投身创新社会治理的决心和信心。

比赛结束后,方正春对参赛网格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赞扬,并希望全区网格员加强学习,真正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以十九大精神引导社区治理的各项工作;要深入宣传,采取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在社区、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要抓好落实,以“网格化+”为基座,全面推动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建设,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社区建设中,真正走向共建共治共享,实现法治德治自治,为我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睛彩公共频道 龚 艳 实习生 张 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