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网络媒体点赞“一网五圈”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02-05 09:24
浏览量:1|| | ||

2月2日下午,“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来到岳阳,来自中央驻湘网络媒体及我省主流网站的30多名记者,在我区开展新春走基层采访报道。下午4点半,网络媒体的记者们来到区公共服务和网格化管理中心,了解我区网格化管理的基本情况,在电子屏上,记者看到,我区的行政图被分成花花绿绿的网格,点击鼠标,社区服务就可线上线下联动进行。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们来到岳阳楼社区,73岁的社区居民胡海波正在办理老年人优待证,记者们向他询问了办理流程,并深入了解了网格员的具体工作。

据了解,此次走基层活动将紧紧围绕湖南产业发展新成就、改革发展新成效、农村发展新局面、社会文明新风气、新春佳节五个“新”,沉到基层“抓活鱼”,推出“泥土味”“冒热气”的作品,全方位展现新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新成就,积极营造欢乐喜庆、平安祥和、气正风清的节日氛围。在我区的采访中,来访记者在各自网络媒体发稿10余篇,用文字、图片、视频或者直播的形式点赞我区“一网五圈”建设发展成就。(岳阳新闻频道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