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8年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05-21 10:13
浏览量:1|| | ||

5月18日上午,我区在会展中心小剧场召开2018年岳阳楼区禁毒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唐文发,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黄建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黎建欣及相关副区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副区长余昕通报2017年我区禁毒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唐文发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他强调,要以非常之举铁腕禁毒;要大家抓,形成全社会抓的氛围;要真心抓,真情付出真诚为民;要有人抓,成立专门班子专人负责;要认真落实责任追究办法,从而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就如何做好我区禁毒工作,黄建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禁毒使命;要强力推动整治,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筑牢基层基础,有效提升工作水平;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齐抓共管格局,确保全民禁毒取得显著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区新闻中心 罗妙 胡峥 沈纲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