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服务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05-25 10:06
浏览量:1|| | ||

5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服务推进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并强调,我区正处在棚改成果逐步显现、棚改效应不断彰显的关键时期,要全面提升项目协调服务工作水平,为核心引领区建设提供一流的环境保障。区委副书记廖星辉主持会议,相关区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阁辉指出,全区上下要升华思想认识,把建设这篇大文章做好。近3年来,我区累积出让土地61宗2100多亩,今年还将申报出让土地17宗约2000亩,全区项目建设逐步进入高潮,棚改工作面临转型,必须调整工作重心,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协调服务;我区区情十分特殊,必须形成竞争优势,集聚人气、吸引投资,抢抓机遇;辖区负有责任,必须主动担当作为,全心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如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核心引领区建设?陈阁辉强调,要紧扣关键环节,把服务这个大环境抓优。要加强招商引资,让项目能进来,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强化专业招商,坚持招大引强,将宝贵的土地资源转换为产业的广阔空间,转化为发展的现实红利;要解决突出问题,让项目能落地。全力打造服务客商“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的最优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快速建成,尽早见效;要跟踪协调服务,让项目能发展。落实招商引资、手续办理、项目建设、工程验收、运营销售“一条龙”服务,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企业的“发展指数”。全区上下要钉牢钉子、担实担子、转好盘子,切实提高操作能力,把责任这个大前提夯实,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岳阳楼区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服务推进方案》,区交建局等部门及街道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