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中国梦·劳动美”第四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08-02 13:17
浏览量:1|| | ||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8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中国梦·劳动美”第四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弘扬劳模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汇聚起转型发展正能量,为核心引领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谨代表获奖的劳模们郑重承诺,我们定将珍惜荣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来自区检察院的郭东波代表受表彰的劳模发言。据悉,此次劳模评选坚持“向基层一线倾斜、注重实际业绩”的原则,专门成立第四届劳模评选工作委员会,严格按照有关实施办法,通过实地考察、联审、票选,经区委常委会讨论批准并经法定公示程序,评选出吴银熔等17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个人,授予劳动模范荣誉。

陈阁辉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区发展来势迅猛,城市治理全面加强,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平安稳定,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人民、各位劳模的智慧和汗水,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劳模评选为契机,全面投身“核心引领区”的建设中,共同书写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陈阁辉强调,全区上下要崇尚劳模、宣传劳模、学习劳模。要抢抓大机遇,当好转型发展主力军。要树立新风尚,营造转型发展好环境,做到落实政策、筑牢后盾、强化提升。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做推动发展的排头兵,创新创业的急先锋,劳动模范要做示范引领的好榜样。要唱响主旋律,汇聚转型发展正能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致辞,他表示,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核心引领区”建设,把我区建设得更加美好。市总工会副主席徐光华,区领导漆胜、彭端生、李峰、白铭科、李尧瑶参加活动,并一同为劳动模范颁奖。(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