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土地出让工作联席座谈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08-03 08:46
浏览量:1|| | ||

8月1日下午,我区召开土地出让工作联席座谈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我区正处在“以建为主”的发展关键期,要深刻认识土地出让工作的时效性、重要性,加力加速推动工作落实,迅速将棚改成效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市国土局副局长刘险峰,区领导李峰、严石龙,有关项目、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过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形式,对各项目现存问题逐一把脉问诊,立足实际情况,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刘险峰指出,近年来,岳阳楼区在社会经济发展,尤其是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做好土地出让工作是双方共同愿景,要同心同德、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工作加速度、提效率。

陈阁辉强调,近年来,我区在土地出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相关市直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阶段,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相关工作,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土地出让工作的时效性和重要性,把握好市场因素、金融形势、竞争局面等宏观变化,围绕加快土地出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