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衡岳一行调研我区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09-07 08:48
浏览量:1|| | ||

9月5号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市“三供一业”办主任、市国资委主任陈琪钢来我区就巴陵石化公司的社会事务移交工作进行调研。巴陵石化公司副总经理周立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市三供一业办副主任、市国资委副主任程昀参加。

根据中央政策要求,巴陵石化应在2018年底前完成供水、供电、供气和物业的分离移交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巴陵公司原股份公司办公楼、鹰山电视台、鹰山农贸市场、东风湖排污口、七里山农贸市场等地现场调研。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巴陵石化公司和区政府分别汇报社区职能和市政设施移交的工作进度和具体要求,并提出工作建议。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对涉及本单位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回复。市“三供一业”办对重点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

徐平表示,企业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是我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定坚决落实,全力支持。要依法依规,抓准问题,有理有节,破解难题,稳定稳妥,强力推进,全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 王洪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