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推进环保整改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09-07 08:53
浏览量:1|| | ||

9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工作会商会,就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环保工作事关重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以整治到位、彻底销号为目标,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务实举措,做到重点整治、整体推进,确保如期如质完成目标任务。

陈阁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针对“生猪禁养”等现存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维,做到深入研究、强化督查,推动形成高效工作机制,合力推进整改落实。同时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理顺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举措,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狠抓落实,做到责任明确到人、时间明确到天,全力以赴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通报了环保工作具体情况。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志诚,市农委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徐勇等就我区环保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区领导李峰、徐平、方正春等参加会议。(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