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软实力 实现新作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09-29 09:32
浏览量:1|| | ||

9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题,为区文体新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增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要立足我区实际,认真抓好文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实。”王智勇从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详细阐述。他要求广大文体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我区文化软实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为建设核心引领区、开创文体事业新局面实现新作为。 

“这次党课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包含了很多生动事例,深受启示,备受鼓舞,将在新时期文体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一名党员干部畅谈学习体会。区文体新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寻找差距、迎头赶上,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区文体新局 付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