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10-08 08:46
浏览量:1|| | ||

9月30日上午,我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主持会议,副区长李尧瑶、邓建华参加。

我区作为主城区,是全市文明城市复检测评的主战场、主阵地。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局之年,直接决定能否开好头、起好步,实现开门红。对于复检测评工作,廖星辉强调,要提高认识,着力在强化领导、高位推动上下功夫,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应有作用,立足自身创建任务查问题,找差距,抓落实;要抓住关键,着力在把握重点、整体联动上下功夫,集中时间精力,全力主攻考察点、样板点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跟踪问效,着力在压实责任、强化问责上下功夫,对在测评考核中工作失职、丢分严重的,要一查到底,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王智勇就后段复检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分析形势,指出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李尧瑶就五小门店整治工作进行讲评部署。邓建华就市容环境和农集贸市场整治工作进行讲评部署。(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