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校园治安综治教育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8-12-12 10:26
浏览量:1|| | ||

12月11日上午,区治安综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区综治办会议厅举行,我区多所中小学将选派学生代表分专场听取讲座。

现场,岳阳楼公安分局情报大队警官以《我们身边的警察叔叔》为题,作治安专题讲座,向同学们讲述防踩踏、防暴恐、防欺凌等相关知识,同学们认真听、仔细思,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区综治办工作人员还进行治安“天网”工作情况介绍,现场与学生互动,向同学们展示“天网”监控系统的相关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治安工作的新成果,增强安全意识。

参与首场活动的梅溪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学法守法防范校园欺凌 做新时代健康阳光少年”倡议书,并现场签名,践行阳光向上、健康成长的青春诺言。此项活动对学生自我安全防范和学法守规具有重要教育意义,同时也通过“小手牵大手”进一步拓展了我区治安综治宣传工作成效。(岳阳新闻频道 郭泰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