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到我区进行创建省市文明单位工作验收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9-01-11 08:36
浏览量:1|| | ||

创文明单位,树文明新风。近日,市委宣传部到我区进行创建省市文明单位工作验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参加。

市委宣传部一行人先后来到区法院、王家河街道、学院路社区、麻布村等9家创建省市文明单位进行验收。各创建单位按照“围绕发展抓创建,抓好创建促发展”的思路,举全单位之力,聚众人之智,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核心价值观教育、道德建设、法制建设、诚信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文体活动、结对帮扶等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广大职工素质,树立单位的良好形象,得到市委宣传部的肯定。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在平时,贵在经常,难在管理、根在效能,根据《文明单位管理条例》,我区始终坚持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对新申报单位进行严格考核,强化“好中选优”的理念,始终保持创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截至目前,我区已成功创建各类文明单位191个,其中:国家级2个、省级6个、市级21个、区级162个。(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 郭泰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