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深入我区督察环保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9-03-05 08:35
浏览量:1|| | ||

3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深入我区督察环保工作。市领导黎作凤、杨昆、刘晓英、刘传汉一同前往,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李峰、严石龙参加。

李爱武一行先后前往七里山周边、东风湖生态公园周边等地实地督察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李爱武仔细听取各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察前,陈阁辉召开我区环保工作部署会,就七里山周边排污口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阁辉强调,在推动七里山周边排污口整治工作过程中,必须坚持过往成熟工作经验,坚决杜绝过渡性整治,必须确保工业排放零污染,要紧扣既定时间节点,全面排查区域内污染源,充分整合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坚决拆除违法违规建筑,依法依规坚决关停、取缔违法违规企业、作坊,严防死灰复燃;要同步推进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强化对接协调,细化整治方案,形成常态长效,确保污水整治顺利推进、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强化督察督办,对失职渎职行为必须严肃追责问责,推动有关工作如期如质完成。(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