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经济工作调研指导组来我区调研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2019-03-06 08:48
浏览量:1|| | ||

3月5日下午,全市重点经济工作调研指导组来我区调研,调研组一行前往区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了解工作情况,并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徐平参加。

会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我区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仔细了解普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普查有关工作进行交流指导。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区四经普工作成绩,希望我区再动员,统一思想,深入认识四经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再加力,把握进度,各部门加强协作,争分夺秒抢进度、赶时间,确保四经普决战决胜;再研判,狠抓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准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黄建文表示,我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刻认识四经普的重要性、权威性、规范性、指导性、协调性,倒排时间,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时间和质量上狠抓落实;加大宣传,加大调度,共同协调,不折不扣做好四经普工作;创优手段,坚定信心,稳扎稳打,全区上下一盘棋,真实、准确地反映我区经济情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区新闻中心 易露 沈纲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