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联合联动 加速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9-03-07 09:03
浏览量:1|| | ||

3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岳阳楼区、市洞庭新城公司工作联席会议,会同市洞庭新城公司主要负责人就环球中心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会商。区领导李峰、唐露尧参加会议。

洞庭新城环球中心(片区)项目位于我区辖区内,总用地面积达1626.9亩。自去年以来,该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征拆及建设工作推进顺利,已与多家大型企业进行密切接触和磋商。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完善桥西片区休闲旅游产业规划,实现财政增收,提升城市品质。

会上,与会双方就项目推进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进行深入研究商讨。陈阁辉指出,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片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是双方的共同责任。有关部门要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做好资金拨付与签约进度的统筹对接,落实落细“一事一议”等有关政策,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在项目建设中,双方要始终保持密切合作,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有序推动各项工作。

陈阁辉强调,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深刻认识到洞庭新城环球中心项目的建设对于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积极意义,积极主动做好有关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项目建设要再加快,瞄准工作目标,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分解责任,紧扣时间节点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如质完成目标任务。(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