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来源:金鹗山街道办事处2019-03-12 09:15
浏览量:1|| | ||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1日上午,春风徐徐,我区组织广大领导干部来到峰峦叠翠、山花烂漫的麻布山开展春季植树活动。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以身示范参与活动,在家的区领导,以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们参加。

在郭镇乡麻布山省级森林公园的山路旁,到处都有忙碌的身影,你挥锹,我铲土,你填泥,我施肥。大家还不时交流植树造林、生态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意见,到处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的火热场景。经过一番齐心协力,短短一个小时,放眼望去已是满眼翠绿,大家满是汗水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种一株绿植,添一抹春色,这才是“打开春天的正确方式!”

植树现场,陈阁辉还叮嘱有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管护责任,切实提升苗木成活率,提升造林绿化效果,让城市“后花园”名副其实。(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 沈纲 罗妙 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