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建言献策 共谋电商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21-03-05 09:50
浏览量:1|| | ||

3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电商产业发展研究座谈会,与省内相关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我区电商产业发展大计。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刘琦,省数字商务协会秘书长谭剑等出席会议,区领导李峰、唐露尧以及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岳阳楼区是岳阳市中心城区,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商贸业是岳阳楼区经济发展的重点。”“电商产业可以让岳阳楼区的商贸业扩大辐射范围。”……会上气氛热烈,来自省、市的电商企业代表们结合各自主营业务,从数字经济、数字运营、物流配送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产业发展。曾平原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说,岳阳楼区是岳阳市大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是一方投资旺地,热忱欢迎更多企业来我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曾平原表示,电子商务是我区第三产业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潜力所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希望省、市各级以及优秀企业积极协助我区推进电商产业发展,带来更多先进地区的优秀做法和经验,帮助我区引进咨询服务机构,为我区打造电商产业体系提供坚强保障。我区也将进一步加大有利于电商产业发展的政策出台力度,当好“店小二”“服务员”,积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真正将电商产业发展抓好抓实。同时,我区将积极与省、市优秀企业在电商平台、仓储、物流等各领域建设中开展广泛合作,实现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区融媒体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