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机制保常态 深化整治促提升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2023-03-20 10:15
浏览量:1|| | ||

3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曾平原前往金鹗山街道、东茅岭街道、王家河街道,实地查看农贸市场、医院、学校周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强调要继续在精细化、常态化、品质化上做文章,持续深化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胡晓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曾平原指出,岳阳楼区作为主城区,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主阵地,要以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的担当,不断创新巩固成果的长效机制,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加大市场周边车辆停放管理力度,引导车辆规范有序停放,盘活闲置车位资源,切实满足居民停车需求;加大对飞线充电等非法行为整治力度,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大清扫保洁力度,注重“人机配合”,充分发挥机械化清扫工作效能,全力清除卫生死角;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让群众成为文明实践的主力军,增强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袁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