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2017-09-20 09:30
浏览量:1|| | ||

9月19日,由我区承办的“岳阳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式”在巴陵广场举行,副市长邱虹、区领导王智勇、陈金星、李尧瑶、邓群政参加。

这次岳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相关部门将围绕活动主题,以直观生动、轻松易懂、强化互动等多样化方式,让市民感受科技创新、科学传播和智慧生活的魅力。2017年,我区组织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系列活动,重点解答群众关注的健康岳阳、绿色发展、化学工业、环境保护等问题,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享受到科学技术成果。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区以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为奋斗目标,坚决履行科普工作职责,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激发了居民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多个社区被评为全国科普示范区、省科普示范区等。(睛彩公共频道 龚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