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吹响城市建设和园区建设号角

来源:县新闻网2018-04-08 09:28
浏览量:1|| | ||

我县吹响城市建设和园区建设号角

会议现场

我县吹响城市建设和园区建设号角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3日讯(记者 付琴)4月3日,我县召开城市建设和园区建设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动员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出席,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会议,其他在家县领导参加。

为进一步推进融城拓城、工业强县和项目兴县,落实城市建设大会战和园区建设大会战的工作目标,积极融入“1+4+2”大岳阳城市圈建设,我县将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在城市建设、园区建设、棚户区改造、土地征收等方面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突破难点,全力推进城市建设和园区建设重点项目,确保取得实效。此次攻坚行动将从4月持续到12月,包括12个城市建设项目、4个园区建设项目、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和10个土地征收项目。

会上,曾平原要求,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重点项目攻坚的紧迫感;要端正思想,提升状态,增强重点项目攻坚的责任感;要集中精力,合力攻坚,增强重点项目攻坚的使命感。

田文静强调,要统一思想,解放思想,一切围绕发展,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明确目标,盯紧目标,迅速进入角色,加快项目推进;要把握重点,突破重点,依法强力征拆,加快项目建设,铁腕扫黑除恶;要强化措施,确保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严明工作纪律,严格督查考核,集中精力,奋力攻坚,争取出色完成今年的重点项目攻坚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岳阳县2018年城市建设和园区建设重点项目攻坚行动方案》,县住建局、荣家湾镇和麻塘办事处洞庭新村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