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8-04-09 14:25
浏览量:1|| | ||

我县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8日讯(记者 付琴)4月4日,我县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县领导余泽世、吴光文、易新岳、张奕参加。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退役军人代表的发言后,田文静充分肯定退役军人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对代表们提出的诉求和想法表示理解。田文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执行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对正当合理诉求,要高度重视并加以解决;要完善相关机制,定期进行沟通座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关心关爱,多开展慰问活动,重点关爱特困家庭。

同时,田文静希望退役军人能守住底线,保持党性,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建设美好家乡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