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18年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8-04-09 14:31
浏览量:1|| | ||

全县2018年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全县2018年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吴光文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8日讯(记者 付琴)4月4日,全县2018年金融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出席。

2017年,全县金融业健康平稳发展,新增2家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175亿元,增长26%,增量居全市第二,各项贷款余额86亿元,增长40%,增量居全市第三;共建金融扶贫工作站52个。会议提出,2018年金融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挖掘金融发展潜力;推进普惠金融,全面服务“三农”;防范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环境。

吴光文指出,金融工作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他强调,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提升新认识,增强抓好金融工作的责任和意识,牢固树立全局、机遇、共赢意识;要把握新目标,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着力扩大信贷有效投放、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落实新要求,不断提升金融工作的水平和成效,强化组织领导,优化金融生态,深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我县金融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