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来我县枫树湾生态农牧园调研

来源:县新闻网2018-04-10 15:30
浏览量:1|| | ||

李微微来我县枫树湾生态农牧园调研

李微微察看设备监控视频

李微微来我县枫树湾生态农牧园调研

李微微察看数控室

李微微来我县枫树湾生态农牧园调研

李微微察看沼液冲施肥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9日讯(记者 付琴)4月9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我县枫树湾生态农牧园调研。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副主席李平,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副县长张奕参加。

枫树湾畜牧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猪养殖、生物能源、有机沼肥、农产品加工的循环产业基地。2016年投资建设沼气提纯生物天然气工程,建有总容积1.8万立方的厌氧发酵罐,容积3000立方的双膜储气柜。目前已对新墙镇等7个乡镇的养殖废弃物进行统一收集、集中处理,沼气提纯为生物天然气,干粪、沼渣加工成有机肥,沼液集中配送种植基地,通过沼气提纯、粪肥利用和沼液配送三大系统,形成了以提纯生物天然气为纽带的“沼气+沼肥”集中处理模式。

在农牧园生产车间,李微微详细察看原料调配车间、沼液储存池、厌氧发酵系统,仔细询问机械设备运转及生产效益等情况。李微微对该园将养殖废弃物变废为宝、发展绿色农业、充分利用资源等模式表示肯定与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