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县踏察调研洞庭湖生态环保工作

来源:县新闻网2018-04-12 09:36
浏览量:1|| | ||

省政协来县踏察调研洞庭湖生态环保工作

卜功富一行踏察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

省政协来县踏察调研洞庭湖生态环保工作

卜功富与当地渔民交谈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12日讯(记者 袁颖)4月11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卜功富一行来我县实地踏察调研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副主席彭荣欣参加。

调研组一行沿东洞庭湖中洲堤委会徒步至鹿角码头,认真查看东洞庭湖水系综合整治情况,并深入附近渔民家中走访。同时与鹿角渔政站、县清源环保船舶污染物接收有限公司、地方海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东洞庭湖环境整治现状、措施和成效,听取对加强东洞庭湖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后,我县将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中涉及我县的14个问题,已按要求完成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其中12个问题已彻底整治并销号,2个问题完成年度整改任务,正按序时进度推进。

调研组认为我县在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上做了大量工作,对湿地保护和管理非常重视,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希望我县继续积极推进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有效改善湖区生态环境,为还洞庭湖一湖清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