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8-06-20 08:48
浏览量:1|| | ||

我县启动“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活动

活动现场

我县启动“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活动

志愿服务队

我县启动“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活动

签订承诺书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19日讯(记者 许伟军 李雨桑)6月15日,“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岳阳县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鹿角码头举行,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谭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副县长张奕出席启动仪式,100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悠悠长江,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发展,反复强调“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岳阳县作为长江和洞庭湖生态治理的“主战场”,守护一江碧水是政治所需、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头开展绿色“七个一”活动,守护一江碧水。

“争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先锋,争做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的先锋,争做引领绿色生活方式的先锋。”活动现场发出倡议,县直各职能部门要忠诚履职,加强执法检查,筑牢坚强堡垒;县“两新”党组织要主动参与,引领全县“两新”组织生态发展,绿色发展;广大共产党员要带头行动,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当时代先锋。

启动仪式上,县党建办负责人宣读了《“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岳阳县在行动”倡议书》,企业党组织代表湖南中集环境岳阳县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运营经理和志愿者协会代表进行了现场公开承诺。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分为组开展了洞庭湖巡查、绿色环保志愿行、环保督查和宣传等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