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塘办事处洞庭村总体规划方案商讨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8-06-29 14:49
浏览量:1|| | ||

麻塘办事处洞庭村总体规划方案商讨会召开

会议现场

麻塘办事处洞庭村总体规划方案商讨会召开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9日讯(记者 付琴)6月28日,麻塘办事处洞庭村总体规划方案商讨会召开,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长曾平原,县领导吴跃中、胡海平、胡秉阳出席。

麻塘办事处洞庭村概念规划旨在加快推进麻塘片区洞庭村及周边建设,妥善解决拆迁村(居)民住房难题,提升整体功能,塑造特色片区。该项目研究范围为:北至麻塘界北,西临春风大道,南抵规划的和兴路,东临京广铁路,范围南北长约2180米,东西最宽约为560米,总面积为133公顷。项目自北向南规划4处功能版块,依次为高端商住版块、特色民宿版块、公共服务版块、农业体验版块。

在详细了解初步方案后,田文静要求,规划设计要遵循集约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的原则,通过综合研究项目范围内的基本情况及用地分析,着力提高发展的持续性、突出宜居性;要结合村民安置和拆迁工作进行通盘考虑,做到切合实际、布局科学、功能设施配套完善;要收集群众对拆迁和安置的意见,做好群众的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