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万恒润投资集团来我县洽谈项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18-06-29 15:12
浏览量:1|| | ||

福建万恒润投资集团来我县洽谈项目

会议现场

福建万恒润投资集团来我县洽谈项目

田文静讲话

福建万恒润投资集团来我县洽谈项目

万恒润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建安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7讯(记者 李雨桑)6月27日,福建万恒润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建安一行来我县,就世界风情文旅产业园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吴光文、苏红琳、胡秉阳参加洽谈。

万恒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涉及影视文化、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等多领域,是一家大型综合企业集团。洽谈会上,陈建安介绍了万恒润公司发展运营情况和意向合作项目情况,希望与我县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促进项目落地。

田文静对陈建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区域旅游资源丰富,世界风情文旅产业园项目对我县区域旅游资源的整合,对提升旅游业发展层次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紧做好项目对接,完善项目方案,早日推进项目实施。同时,我县将派出精干团队,前往万恒润投资集团考察,就项目实施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