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驻村帮扶工作讲评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8-07-06 16:26
浏览量:1|| | ||

我县驻村帮扶工作讲评推进会召开

会议现场

我县驻村帮扶工作讲评推进会召开

王保林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6日讯(记者 李雨桑)7月5日,我县驻村帮扶工作讲评推进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市派驻村办副主任冯建军,县领导王保林、周鹏、张奕出席。

会议通报了省联点常态化督查情况、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督查情况及有关问责情况。2017年,我县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情况顺利通过了省检和国考。驻村帮扶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机构组建到位、驻村管理到位、党建引领到位、政策宣传到位、任务完成到位。目前,全县151个村的驻村工作队已组建完成。市县乡三级驻村工作队共有驻村干部353人,实现了驻村工作队全覆盖。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强调,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站位高、站位稳,克服厌战情绪和模糊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切实把驻村帮扶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贡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坚持一线工作法,真正做到沉在一线、干在一线,以工作精准度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工作责任感提升群众获得感。

会上,4名驻村帮扶队员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