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生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18-07-11 11:34
浏览量:1|| | ||

刘和生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刘和生察看慧璟科技生产车间

刘和生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刘和生察看新开镇龙湾村“空心房”整治现场

刘和生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刘和生察看新一步科技生产车间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10日讯(记者 许伟军)7月9日,市委书记刘和生来我县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和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市领导向伟雄、谈正红,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吴光文、周鹏、易新岳、杨前进、余望新参加。

刘和生先后察看了民康医用材料、慧璟新材料、新一步科技和高新技术产业园五期扩园工程现场。他要求,要保持发展定力,坚持产业主导,集中更多精力研究发展实体经济,一个一个项目抓到位、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好,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好地域优势、人文优势,聚焦环保准入、投资强度、投入产出率,完善园区基础配套,做大做强产业园区。

在考察湖南天欣科技陶瓷产品和听取情况介绍后,刘和生指出,岳阳县陶瓷产业发展有资源、有基础,要提高环保准入门槛,做好产业转型升级文章,做大做响品牌,重振雄风。

在筻口镇南新村、新开镇龙湾村“空心房”整治现场,刘和生认真听取我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汇报。截至目前,我县共拆除“空心房”7224栋、面积1220962 平方米,腾地5404亩,其中,7个重点乡镇共拆除“空心房”4128栋、面积669004平方米,腾地3158亩;通过以图找地、以图核地的方式找到可复垦土地面积6700亩,涉及图斑853个;“增减挂钩”项目第一批次1183.35亩复垦全面铺开,已立项开工建设耕地开发项目面积1820亩;22个集中建房点全部开工在建。刘和生指出,岳阳县整治氛围已经形成、潜力很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拆”的力度,聚焦农户杂房、危房、偏房和零星建房,应拆尽拆。要坚持规范建房大集中与小集中结合,统一规划,以拆促建、以建促拆,以“空心房”整治推动生态大修复、建房大集中、面貌大提升、乡村大振兴。